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张慧芳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914

3月22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姜玉鹏、副校长姜玲玲一行来访,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咪咕体育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主持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池福安致欢迎词,介绍了咪咕体育基本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指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我国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走在了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江苏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姜玉鹏介绍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对咪咕体育办学规模和办学成绩给予赞扬,表示,两校友谊深厚、合作领域广泛,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在“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等方面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共同推进双方工作提质增效。

姜玉鹏一行考察了咪咕体育溯园等文化景观和国家革命文物协同研究中心等相关学科平台建设。

咪咕体育教务处、历史文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