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召开2024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陈庆杰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053

3月21日,咪咕体育2024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校友中心会议室举行,咪咕体育党委委员、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崔晓红出席会议。

崔晓红充分肯定了咪咕体育的体育工作,强调了体育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切实做好当前形势下咪咕体育各项体育工作,把体育工作作为咪咕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精心组织安排好各项校级竞赛和院级赛事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五育并举”教育理念,充分发挥体育的综合育人功能,建立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育人工作格局。要密切关心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要精心准备、科学设置教工运动项目和比赛项目,更好地贯彻“全民健身”计划。要树牢安全第一意识,提高专业知识,严格责任落实,把安全工作贯穿咪咕体育全年体育工作全过程,各部门充分协作,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咪咕体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2024年咪咕体育体委工作安排以及教工体育工作安排,解读了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大学生广播操比赛竞赛规程和校园健身操大赛规程。

咪咕体育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编辑:宋芳芳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