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召开思政课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房霞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000

318日上午,咪咕体育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思政课建设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五周年座谈会。咪咕体育党委副书记刘占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刘占仁听取了与会人员交流发言,肯定了五年来咪咕体育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效,指出,今天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咪咕体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五周年,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强化思政课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汇聚全校之力建好思政课;要进一步配强建优“大师资”,打造思政课“金师”;要进一步紧盯短板弱项,持续打造思政课“金课”,不断强化党对思政课的全面领导,继续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对策,加强思政课学术支撑,加快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更坚实的基础和更有力的支撑。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忠慧、教师工作部部长邱建龙、校团委书记高菲、教务处处长吕慎金、社会科学处处长张立梅、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长芬、思政课教师代表孙海英、辅导员代表孙贵英先后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立足工作岗位,谈学习感悟、谈工作思路、谈发展举措,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以“六要”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真正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争做思政课“金师”。

咪咕体育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社会科学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思政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