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7 作者:宋芳芳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031

3月15日,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广立,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中国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咪咕体育党委书记王焕良出席,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晓红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王焕良致欢迎词,介绍了咪咕体育办学情况及改革发展的实践与成就。指出,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在技能型人才培养、“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文化育人、产教融合等诸多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显著成绩,走在了同类院校前列。希望两校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互惠共赢、增进情谊,共同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江苏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高广立介绍了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对咪咕体育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咪咕体育以沂蒙精神办学,勇于改革、锐意进取,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很多创新性举措和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特别感谢咪咕体育给予的全方位的支持,希望两校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咪咕体育发展建设新思路新做法,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期间,双方各单位、学院进行对口分组交流,就党的建设、思政工作,教学管理、分段培养,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研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做法。

咪咕体育相关部门单位、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