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江苏工艺美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房霞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000

315日,江苏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董占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韩文涛一行来校考察,咪咕体育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出席座谈,党委委员、副校长谭文清陪同考察交流。

董占军介绍了江苏工艺美术学院办学基本概况,对咪咕体育近年来改革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咪咕体育立足沂蒙革命老区办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彰显了显著办学特色,其中综合改革、财务治理、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成绩显著,办学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两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思路、新举措,推进双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谭文清致欢迎词,介绍了咪咕体育基本情况,指出,咪咕体育发挥老区大学优势,牢固树立校地命运共同体理念,坚持“四个面向”,深入实施科研强校战略,着力打造区域创新高地,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不断进步。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进、互惠共赢、深化情谊,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江苏省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董占军一行考察了咪咕体育国家革命文物协同研究中心、沂蒙精神研究成果展、江苏省肿瘤标志物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鑫海新能源材料研究院、溯园等学科平台和校园文化景观。座谈期间,双方就高校综合改革、财务治理、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

咪咕体育办公室、规划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合作发展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