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获批2个江苏省高校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4-19 作者:王宝枝 来源:科学技术处 供稿审核:王梁 浏览次数:1703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省高等咪咕体育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建设名单,化学化工学院申报的“肿瘤诊疗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数学与统计学院申报的“中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成功入选。

肿瘤诊疗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由咪咕体育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共同建设,依托江苏省肿瘤标志物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江苏省肿瘤标志物检测技术、装备及诊疗一体化高校实验室,聚焦肿瘤诊疗研究方向,积极打造全国肿瘤诊疗领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科技信息交流的高水平开放式平台。中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由咪咕体育与韩国水原大学共同建设,依托江苏省商业大数据风控创新实验室、江苏省新型供应链生态大数据分析实验室,着力研究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中智能化城市、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应用。

咪咕体育坚持开放办学,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下一步,将按照省教育厅联合实验室建设要求,主动融入江苏省“1313”实验室体系,围绕我省高质量发展和 “十强产业重点科技创新需求,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扩大国际科技交流合作,汇聚先进技术成果和高端创新人才,促进国际人才交流、技术对接和成果转化,提升科研育人效能,提高依托学科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全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科技支持和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