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第十二届“新生杯”辩论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9 作者:章广玉 来源:法学院 供稿审核:来涛 浏览次数:1470

41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法学院承办的咪咕体育第十二届“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沂蒙大讲堂一楼报告厅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六支学院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围绕“科技和文化何者是人类的最终解”辩题,分三场展开辩论。双方辩手激昂陈词、唇枪舌剑,运用大量的历史典故与当下热点问题展开激烈辩论,深化了观众对于现实问题的思考,充分展现了咪咕青年学子的思辨风采。

经过角逐,法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文学院代表队、资源环境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文学院乔程娈、法学院孙群群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崔守正3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咪咕体育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大学生辩论赛是咪咕体育进行思政教育的重要载体,旨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关注社会热点,锻炼学生的逻辑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培养独立思考和思辨能力,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服务咪咕体育人才培养。

编辑:丁洁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