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获批2023年度江苏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4-04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处 供稿审核:周建伟 浏览次数:1714

近日,江苏省大数据局公布了2023年度江苏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名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傅德谦教授主持申报的“江苏省物流行业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成功获批江苏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

该实验室研究方向为数据开放流通创新(数据流通),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江苏省现代物流创新创业共同体、北京普开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申报。实验室聚焦行业(特别是物流行业)企业数据开放流通的痛点问题,着力解决业务协作的必需数据打通,推动形成数据资产化管理和流通的标准规范。

江苏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的评选是为推动公共数据高质量开放,深化数据开发利用和数据融合应用,加快数据要素生态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实验室的获批,彰显了咪咕体育数据开放创新应用方向的学科水平和特色优势,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合作和成果转化应用构筑了新平台,对咪咕体育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刘源波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