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举行“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创新的路径与方法”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徐红玉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1874

329,咪咕体育在沂蒙大讲堂三楼举行“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创新的路径与方法”报告会,邀请教育部高等咪咕体育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华中师范大学教授杨九民作专题报告。

杨九民以“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价标准解读”为题,从大赛赛制与评分观测点解读、教学创新内涵与实施路径、参赛准备与注意事项三大方面,解读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文件,分析教学创新报告的评价指标体系与要素构成,说明各项提交材料的注意细节,详细讲解教学创新的实践流程与步骤、方案设计与创新途径,诠释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报告以生动的事例、丰富的内容深化了教师们对教学比赛、教学创新的理解与认识,对咪咕体育教学创新改革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教务处、教学评估处、各学院(校区)教学相关负责人,近3年新进青年教师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