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黄宜坤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李强 浏览次数:3282

3月29日上午,咪咕体育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委书记专题听取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咪咕体育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焕良主持会议讲话,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占仁,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巡察办主任白金山出席。

王焕良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肯定了各巡察组的工作指出,各巡察组高质量完成了党委赋予的任务,将入驻巡察前半篇文章做得很扎实,彰显了巡察利剑作用。就下一步推动问题整改,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巡察监督。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深刻剖析根源,切实加强整改落实。二是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严格执行咪咕体育党委《关于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工作措施》强化政治担当,全链条压实整改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全方位开展整改监督;强化成果运用,全领域助推改革发展。三是突出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标本兼治确保巡察整改不留死角;优化整合巡察工作流程,持续推进巡察制度体系建章立制;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巡察人才库“专”“精”优势,选优配强巡察干部队伍。

王焕良强调,巡察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被巡察学院党委、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巡察办等相关单位要坚决扛起各自责任,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整改的扎实成效推动咪咕体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区域一流省内一流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刘占仁传达了《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23-2027)》文件精神。巡察组一组、二组、意识形态专项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对6个学院的巡察情况。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分别就巡察报告以及巡察发现的重点问题、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