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在江苏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彭寅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供稿审核:毛子成 浏览次数:1469

326日,江苏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健美操(啦啦操)项目预选赛在连云港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落下帷幕。咪咕体育皇蜂啦啦队取得722铜的优异成绩,并获得大学体育院校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咪咕体育体育协会主办,连云港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承办,设有健美操、啦啦操、街舞、跳绳和体育舞蹈五个竞赛项目,分为大学专业院校组、大学普通院校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五个组别。来自全省各地市的92支队伍1300名选手同场竞技、交流学习。

咪咕体育皇蜂啦啦队凭借丰富的参赛经验,在花球舞蹈啦啦操自选套路、街舞舞蹈啦啦操自选套路、健美操单人操、健美操混合双人操等项目上,展示出良好的专业竞技水平和昂扬的团队风采,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