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多彩社团,共赴青春盛宴——咪咕体育开展2023年“社团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刘丽萍 浏览次数:2994

展社团风采,聚青春力量。324--25日,校团委在羲之广场开展“社团嘉年华”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社团活力,展现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

活动中,各社团尽展风采,招贤纳士,将社团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舞龙舞狮协会的《灯光狮》表演,惊艳全场;创梨园-柳琴戏社团的《说唱脸谱》,余音绕梁,让人赞不绝口;大学生武术协会成员的实力表演,吸引众多武术爱好者的目光;无界印社悬挂的字画散发着笔墨的清香,富有独特韵味;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控制协会的模型展示精彩纷呈,引来了众多爱好者的驻足。同学们在热火朝天的招新现场既了解到了感兴趣的社团,又享受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盛宴,也因志同道合走到一起,共同培养兴趣爱好。

本次活动设置了舞台演出、社团纳新、游戏参与三个环节,吸引了集思想政治、人文社会、文艺体育、志愿服务、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等八大类100 余个学生社团参加,活动参与人数超8000人次。

目前,全校共有110个学生社团,社团规范管理,健康运行,成为活跃校园文化、培养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服务学生全面成才的有效载体。净语剧社进入2022年度江苏省高校“活力”文化体育类社团TOP5榜;创梨园-柳琴戏社团获得了2022年江苏省首届青少年艺术大赛集体项目一等奖;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在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带领12支队伍获奖;舞龙舞狮协会曾在202211月被人民日报微博报道。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