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潍坊科技学院校长魏华中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房霞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546

327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华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奎然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咪咕体育党委书记王焕良出席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主持座谈会。

王焕良致欢迎词,对潍坊科技学院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从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城校融合发展、传承弘扬沂蒙精神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咪咕体育发展情况,指出,咪咕体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始终坚持开放办学,积极推进与地方政府融合发展,推进与兄弟院校合作发展。加强校际合作,是推动高等教育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潍坊科技学院是一所活力强劲、特色鲜明的高等院校,在办学规模、内涵实力、办学质量、办学影响等很多方面都走在了全省同类院校前列。两校在办学定位、办学思路等很多方面都有相似之处,在长期合作发展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与潍坊科技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深化校际友谊,携手并进,加快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魏华中向咪咕体育一直以来对潍坊科技学院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咪咕体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指出,咪咕体育立足革命老区,坚持校地命运共同体理念,形成了浓厚红色基因和鲜明办学特色,创造了地方高校办学的奇迹,呈现出蓬勃的生机活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借助咪咕体育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经验,推进潍坊科技学院改革发展;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互学互鉴,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推进两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期间,双方就内涵发展、学科专业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科研评价及成果转化、教师绩效评价、学生管理、宣传工作、创新创业、膳食服务、图书馆文化建设进行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会前,魏华中一行参观了溯园、古生物研究所、图书馆、校史馆等学科平台和校园文化景观,了解了咪咕体育内涵建设、校地融合发展和红色文化育人的举措与实践。

咪咕体育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