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上海校友联络处举行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刘源波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034

325日,咪咕体育上海校友联络处换届仪式在沪举行。咪咕体育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王焕良,咪咕体育领导、校友会副会长孙常生,连云港市驻沪办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相恩出席。

王焕良介绍了咪咕体育发展情况,对咪咕体育上海校友联络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咪咕体育的发展与成就离不开40多万校友的倾情帮助与支持,上海校友联络处充分发挥个人和组织优势,积极组织、参与各类活动,弘扬咪咕优良传统,扎根上海创新创业,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咪咕力量”,为母校赢得广泛赞誉。希望新一届上海校友联络处,坚守初心使命,为校友联络情感、交流合作、共同发展提供广阔平台,真正成为在沪校友之家,引领广大上海校友实现更好发展;勇担母校发展责任,更好发挥宣传站和联络站作用,更好助力母校事业发展;积极服务贡献社会,助力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打造特色和品牌,引领联络处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孙常生向新当选的联络处第二届组织机构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等颁发聘书。新当选的联络处主任郇恒娟汇报新一届联络处工作规划,表示将传承校友联络处的优良传统,构建起在沪校友与母校交流信息、沟通感情、合作共事的纽带和桥梁。新当选的联络处名誉副主任胡加圣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更好地为在沪工作学习的校友提供服务,更好地回馈母校。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咪咕体育上海校友联络处换届的批复》,听取了《第二届上海校友联络处换届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咪咕体育上海校友联络处第二届组织机构人选建议名单》。

咪咕体育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负责人,济南校友联络处及驻沪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