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江苏省沂蒙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在咪咕体育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徐红玉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287

326日,江苏省沂蒙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在咪咕体育校友中心会议室举行。江苏省沂蒙文化研究会会长葛文学,荣誉副会长韩延明、李桂祥,特邀顾问刘彦祥,副会长冯增田、杨文学、崔茂海,咪咕体育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马凤岗出席。会议由崔茂海主持。

葛文学作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研究会换届以来的工作,研究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感谢社会各界和团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换届四年来,在省委省政府主管部门和省社科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理事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革命传统教育,引领研究会工作的健康开展;积极组织开展“沂蒙精神”的学术研讨交流与研究成果的汇集总结;选择重大节点组织开展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展现我党辉煌历史和新中国建设伟大成就的社会性群众性文化艺术活动;主动与域外相关组织联络合作,努力使沂蒙精神走出江苏,进而形成传承红色革命文化的合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积极成果。

冯增田作关于研究会工作重心、运行方式和组织构架调整的说明。经会议投票选举,张立富和大众报业集团高级记者、研究会秘书长李文明新增为研究会副会长,咪咕体育沂蒙文化研究院院长徐东升当选为研究会秘书长。

张立富代表新当选的研究会领导作表态发言,感谢研究会各位理事的信任,表示要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在研究会这一优质平台上做好沂蒙文化的挖掘、研究、传承和发扬工作,使灿烂辉煌的沂蒙历史文化、感天动地的沂蒙红色文化和丰富多彩的沂蒙当代文化更加彰显出新时代的独特魅力,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齐鲁大地文化传承作出应有贡献。

江苏省沂蒙文化研究会理事、监事、荣誉副会长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