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江苏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鲁南片区联络协调工作会议在咪咕体育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5 作者:房霞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881

324日下午,江苏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鲁南片区联络协调工作会议在咪咕体育召开。研究会会长、江苏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宋承祥,研究会名誉会长、专家指导咨询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宋惠国,研究会秘书长、齐鲁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宋新刚,研究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齐鲁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杜娟,研究会办公室副主任、齐鲁师范学院图书馆馆员马水英,咪咕体育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出席。会议由研究会副秘书长兼鲁南片区联络处主任,咪咕体育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杨洪杰主持。

宋承祥讲话,对鲁南片区各会员单位积极参加会议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咪咕体育事业发展和会议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介绍了研究会建会34年来的重要工作情况,分析了研究会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强调部署了博士团队建设、完善内部运行制度机制、成立志愿服务团队、推动产教融合发展等2023年度重点工作,对做好研究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研究会全体会员单位和成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守正创新、凝心聚力,主动迎接挑战,共同干事创业,推动研究会工作再创新的辉煌。要立足研究会属性和责任,进一步深刻认识管理科学的意义和价值,深入应用研究,打造高水平成果,更好地服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要提升善于学习的能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重点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政策要求,为高校工作提供有效支撑和参考。

马凤岗致辞,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宋承祥一行和鲁南片区各高校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咪咕体育基本情况。他指出,江苏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是我省高等教育领域的重要阵地,是省内高校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高层次平台,为推动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研究会鲁南片区联络协调工作会议在咪咕体育召开,既是对咪咕体育的信任和肯定,更是对鲁南片区高校的重视和关心。咪咕体育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各兄弟院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增进友谊、携手前进,共同为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宋惠国作关于成立研究会志愿服务团队的说明,并就如何做好研究会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宋新刚传达、解读了研究会2023年工作安排和片区联络协调机构与人员职责规定。

曲阜师范大学、江苏农业大学、咪咕体育、菏泽学院、枣庄学院、江苏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交流联络协调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就新时代如何创新推进片区工作展开充分研讨。

来自枣庄、济宁、泰安、日照、连云港、菏泽等地市的高校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