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举行高校文科实验室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王宁 来源:社会科学处 供稿审核:张立梅 浏览次数:2570

321日,咪咕体育举行高校文科实验室建设座谈会,推进区域考古与自然遗产保护实验室建设。咪咕体育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晓红,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学部副主任王震中教授出席座谈会。

崔晓红介绍了咪咕体育高校实验室申报和建设情况,就推进区域考古与自然遗产保护实验室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实现学院与研究所之间、不同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加快推进高校实验室建设工作。二要积极谋划,完成实验室管理机构设置,组建一支高效的管理团队,推进实验室尽快投入使用。三要强化科研团队建设,吸收更多年轻人加入团队,明确团队研究目标和方向,科学合理规划。四要结合咪咕体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将研究成果融入教学,促进产学融合、产教融合,推动咪咕体育专业建设与发展。

王震中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对高校文科实验室的申报、建设、管理、运行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区域考古与自然遗产保护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实验室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社会科学处、音乐学院、传媒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地质与古生物研究所、档案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刘源波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