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获批江苏省基层渔业技术人员高质量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 来源:农林科学学院 供稿审核:魏元栋 浏览次数:1715

近日,江苏省渔业发展和资源养护总站发布《关于公布基层渔业技术人员高质量培训基地的通知》,咪咕体育获批第一批全省基层渔业技术人员高质量培训基地,全省共获批6个。

基层渔业技术人员培训是加强基层渔业水产技术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和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培养造就高素质现代渔业水产技术服务队伍,为现代渔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和人才支撑。咪咕体育自2013年被确立为江苏省现代渔业技术培训基地以来,依托农林科学学院举办了多次培训,对全省渔业系统基层技术人员知识体系的更新起到了重要作用。

今后,咪咕体育将进一步强化培训基地和管理团队建设,优化师资配备和后勤保障,规范财务和档案管理等工作,不断提升培训质量,为加快全省渔业水产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支撑和保障。


编辑徐红玉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