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与芬兰东南应用科学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王晓燕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姜兆梓 浏览次数:2685

321日下午,咪咕体育与芬兰东南应用科学大学召开视频会议,进一步推进双方交流合作。咪咕体育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芬兰东南应用科学大咪咕体育长Heikki Saastamoinen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书圣介绍了咪咕体育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办学优势,回顾两校合作历史,指出,中芬两国有着良好的人文交流与合作历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两校继续巩固和发展合作关系,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交流、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全方位合作,携手努力、并肩前行,为中芬新时代教育合作注入新动力。

Heikki Saastamoinen介绍了芬兰教育制度、东南应用科学大学基本情况,表示,东南应用科学大学十分重视国际化办学,通过前期的充分沟通与交流,与咪咕体育达成合作共识,希望双方创造更多的合作条件,推进合作项目,培养更多面向未来的应用型科技人才,共同推动中芬高等教育发展。

会上,双方就教学、科研、人员交流和项目合作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咪咕体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物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丁洁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