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召开2023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供稿审核:陈庆杰 浏览次数:893

320日,咪咕体育2023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校友中心举行,咪咕体育党委委员、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崔晓红出席并讲话。

崔晓红充分肯定了咪咕体育的体育工作,对2023年全年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全校要高度重视做好体育工作,按照教育部关于体育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当前形势下咪咕体育体育工作。一要坚持健康第一,引导学生自觉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全面组织开展文体活动,营造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二要坚持安全为要,有序开展体育教育教学活动。考虑个体差异,科学制定咪咕体育体育工作计划,体育课堂教学要循序渐进,科学组织体质健康测试。三要坚持协同育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加强各部门统筹协调,凝聚多方共识,不断健全咪咕体育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促进咪咕体育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会议传达了2023年咪咕体育体委工作安排以及教工体育工作安排,解读了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大学生太极拳比赛竞赛规程和校园健身操大赛通知。

咪咕体育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