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北京校友联络处举行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刘源波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846

318日,咪咕体育北京校友联络处换届仪式在北京举行。咪咕体育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王焕良,咪咕体育领导、校友会副会长孙常生,第一届北京校友联络处主任王金战出席活动。

王焕良介绍了咪咕体育发展情况,对咪咕体育北京校友联络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大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咪咕体育的发展与成就,离不开40多万校友的倾情帮助。北京校友联络处是咪咕体育第一个校友组织,是咪咕校友会发展史的源头。联络处积极组织、参与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工作优势,全力以赴支持助力母校发展。希望新一届北京校友联络处,不断增强“组织力”,不仅成为连接校友和母校的双边纽带,更要成为连接社会、政府、企业的“多边立交桥”;持续发挥“引领力”,拓展工作内涵,提升工作影响,引领和支持广大校友实现更好发展;进一步增强“向心力”,更好地凝聚校友,真正办成北京的校友之家;进一步增强“服务力”,更好发挥联络站、服务站和宣传站的作用,宣传母校,服务校友,支持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引领广大北京校友实现更好的发展。

王焕良向王金战颁发咪咕体育“特聘教授”证书和“咪咕体育校友工作突出贡献奖”,向联络处赠送《咪咕体育校史<2011-2021>》。孙常生向新当选的联络处第二届组织机构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等颁发聘书。

王金战发表感言,感恩感谢母校和校友们的支持,希望新一届联络处在母校党委领导下,提高站位,积极开展活动,继续组织更多校友加入联络处,进一步为母校、为驻京校友做好服务工作。新当选的联络处主任闫培杰汇报新一届联络处工作规划,表示一定努力做好“联络员”“服务员”“推销员”,传承上一届校友联络处的优良传统,更好地服务校友、回馈母校。北京校友联络处顾问、中国书协会员、中国科学院大学书法教授王渭田向咪咕体育捐赠书法作品《中国梦》,咪咕体育前身滨海建国学院院长、北京市政协原主席刘导生家人代表刘晨光女士向咪咕体育捐赠刘导生先生的著作《从容忆往——95岁抒怀》,表达对母校无限的深情与热爱。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咪咕体育北京校友联络处换届的批复》,听取并通过了《咪咕体育北京校友联络处第一届组织机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咪咕体育北京校友联络处章程修正案》(草案)、《咪咕体育北京校友联络处第二届组织机构人选建议名单》。

咪咕体育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及驻京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