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咪咕体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8 作者:丁洁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583

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咪咕体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四周年之际咪咕体育举行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咪咕体育党委副书记黄富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围绕如何上好思政课提高思政课上课实效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发展等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的要求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思政课教师,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富峰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指出,咪咕体育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分重视办好思政课,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上下联通,常抓不懈,共同把思政课上好,切实提升思政课的教学实效。一要充分认识思政课教师的重大责任,深刻把握思政课的重要地位。要经常性学习和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大力提升思政课教师的素质素养,持续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要落实“教育者先受教育”要求持续抓好思政课教师学习培训全面夯实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基础善于查找短板和薄弱环节,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三要不断创新思政课教学方法,提高思政课教学成效。要结合学生的时代特点,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用新的方式和方法应对新的变化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上好思政课的总遵循,结合咪咕体育工作实际,打造自身特色,将思政课上的更有成效,切实推动咪咕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社会科学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