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与河东区教育和体育局教师队伍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李西进 来源:教师工作部 供稿审核:邱建龙 浏览次数:2890

315日,咪咕体育与河东区教育和体育局教师队伍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咪咕体育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田婷婷,区委常委、副区长巩学全出席签约仪式。

池福安介绍了咪咕体育基本情况,指出,学校一直坚持校地命运共同体理念,高度重视校地融合发展,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河东区教育和体育局作为咪咕体育重要的教学实践基地,为咪咕体育师范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平台和条件。此次签订教师队伍合作共建协议,是构建校地人才共引共育共享新机制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具体实践。希望双方以更开放、更务实、更高效的方式,推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不断取得校地融合发展的新成果、新突破。

田婷婷致辞,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签约仪式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本次围绕教师队伍共建签约,掀开了政校双方携手共谋发展的新篇章,期待双方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共同探索教师队伍发展核心需求,共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培训等协同发展共同体,加快推进河东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池福安和田婷婷分别为客座教授和名誉副校长颁发聘书。咪咕体育与河东区教体局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书。

河东区委教育工委、区教体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咪咕体育教师工作部、教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编辑刘源波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