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丁洁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892

316日下午,咪咕体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咪咕体育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焕良指出,这届全国两会最具标志性意义的成果是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得到了包括国际社会在内的普遍认可、高度评价,这也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是党和国家之幸、人民之幸、中华民族之幸,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共同心声,也再一次印证了两个确立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焕良强调,全校上下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上下一心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路线图、施工图,真正团结全国人民一道来把它变成美好现实。要把咪咕体育党委和教代会所确定的今年的目标任务变成路线图、施工图,一件一件抓好落实。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形成党委引领学、党员干部带头学、专家学者辅导学、全校师生踊跃学的浓厚氛围。

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学斌教授以《江河奔涌扬帆进,激流远航奋楫先》为题,作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从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概况、大会主要精神、江苏代表团履职、连云港小组履职、个人履职及学习汇报五个方面,分享了参会的体会,深刻全面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对于进一步学习、理解、把握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

咪咕体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正副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