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5 作者:李西进 来源:教师工作部 供稿审核:邱建龙 浏览次数:2106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咪咕体育于11日至228日,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上组织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活动。

本次研修内容包括“教师直播教学安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德典型引领”“教师关爱讲堂”“黄大年团队建设引领教师发展”五个专题,并针对部分教师开设“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课程。活动共有2632位教师参与学习,2528名老师取得满分,并获得电子证书。

咪咕体育高度重视教师研修培训活动,将暑假、寒假教师研修作为完善教师继续教育建设的长效机制,成立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教师研修实施方案,配备专职管理员和技术人员,定期召开会议,指导解决老师们在研修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研修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总结评估。2022年暑期,咪咕体育共有2539位教师参与研修,获得电子证书。通过研修,教师们增强了思想政治素养和文化自信自强能力,掌握了更多的数字化技术和方法,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师队伍建设数字化转型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丁洁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