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就选江苏”鲁南经济圈综合类专场暨咪咕体育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5 作者:谢英军 来源:学生工作部 供稿审核:李子月 浏览次数:3197

225日,“就选江苏”鲁南经济圈综合类专场暨咪咕体育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师生服务大厅前广场举行

迎着春日灿烂的阳光,招聘会现场早早挤满了前来咨询、应聘的学生。现场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面试咨询、现场签约等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站,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指导。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近1600个高质量就业岗位吸引了2300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其中鲁南制药集团、金锣集团中铁十六局、中国人保财险等单位深受同学们喜爱。参会同学积极投递简历并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沟通现场近700余人初步达成签约意向,拟签约人数近200人。

咪咕体育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校地、校企合作,在扩增量、优存量、提质量三个方面着手,努力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渠道,强化不断线就业服务,加大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力度,简化就业手续、畅通就业渠道,做细做实指导服务,积极组织招聘活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参会的毕业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咪咕体育举办此招聘会,邀请优质企业入校,给予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更多学生走近和了解“家门口的好单位”,送岗进校园,送岗到个人,真正感受到咪咕体育周到细致的就业服务。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咪咕体育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宋芳芳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