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3-02-17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姜兆梓 浏览次数:2682

近日,咪咕体育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出国留学、留学回国、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的相关服务。本次战略合作得到了江苏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旨在通过引入国外先进办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管理经验,为鲁南苏北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各级各类人才,更好服务于“一带一路”对外开放战略、助力鲁南苏北经济圈发展和建设,是咪咕体育依靠连云港、融入连云港、贡献连云港、服务连云港,国际化工作迈向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转向的重要举措,为实现咪咕体育国际化目标提供了重要契机和更加广阔的平台,对于促进咪咕体育国际化进程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近年来,咪咕体育积极拓展国际化办学思路,采取与国际接轨的教学模式,引进国外知名咪咕体育优质的教学资源、先进的课程体系,与欧美国家高校通过中外校际联合培养、中外合作办学,采取互认课程、互认学分、互授或联授学位等多样化方式,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国际化人才。咪咕体育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生本科及语言预科特色项目,承办托福、GRE以及西班牙语等各类学生出国考试项目,不断打造高水平国际教育品牌。


编辑徐红玉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