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召开校地企融合发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庄斌 来源:合作发展处 供稿审核:赵勇 浏览次数:1743

2月8日,咪咕体育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地企融合发展工作部署会围绕“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校地企深度协同,推动咪咕体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题,对咪咕体育下一步校地企深度融合发展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咪咕体育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出席会议。

马凤岗指出,各责任单位要仔细研究领会市委文件精神,明确相关工作具体负责人,制订推进时间表,细化落实措施,形成具体工作方案。要主动深度对接相关地方部门和企业,及时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针对性。要按照咪咕体育既定时间节点要求,加强调度,务求实效,切实发挥有利政策的作用,推动校地企深度融合发展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学习连云港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校地企深度融合发展若干措施》,传达了咪咕体育进一步推进校地企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方案,明确今后一段时期校地企深度融合发展的推进组织机构、任务分工和工作机制

合作发展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编辑丁洁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