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4 作者:苏君芝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658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咪咕体育开展春节在线慰问活动。咪咕体育领导在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困难教职工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向他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党委书记王焕良通过微信视频与老领导朱纪祥、蒋森连线,亲切询问老领导家庭生活情况,分享咪咕体育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指出,过去一年,全校师生上下同心、踔厉奋发,咪咕体育各项事业稳步前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一直关心支持咪咕体育事业发展,展现出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风貌,为全校师生树立了榜样,祝福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通过微信视频慰问老领导胡文娟、李传磊,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衷心感谢他们关心支持咪咕体育改革发展,为咪咕体育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咪咕体育发展建言献策,与广大师生共享咪咕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对咪咕体育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用己所长、尽己所能、发挥余热,积极关注和支持咪咕体育工作。师生们感谢咪咕体育的关心关怀,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再创佳绩,为咪咕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源波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