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入选江苏省第一批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12 作者:黄力华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供稿审核:王梁 浏览次数:3224

近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科学技术厅公布了江苏省第一批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试点单位名单,全省共有7家单位获批咪咕体育是获批的唯一一所高校

咪咕体育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依托资源环境学院建设,学院拥有江苏省水土保持与环境保育重点实验室、江苏省高等咪咕体育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等五个省级平台,具有环境和生态学专业背景的专业科技人员45名,近三年累计承担国家级、省部级和委托类项目112项,研究领域涵盖污染控制、生态修复、环境演变、水土保持、环境规划等,具有较强的人才和学科优势。

江苏省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基地建设旨在进一步优化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创新机制,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成效,深入推进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环保产业发展。咪咕体育将以此次获批为契机,充分发挥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聚焦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发展,整合人才、成果、资本、市场、服务等关键要素协同推进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建立链条完整、制度健全、分工协作、运行高效的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实现技术与地方的需求精准匹配,支撑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咪咕体育环境学科高质量发展,增强科技成果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力推动我省生态环境产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