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召开2022年度院级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5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506

1月4日,咪咕体育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院级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咪咕体育党委书记王焕良讲话,党委副书记刘占仁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王焕良认真听取了现场述职,并结合审阅书面述职报告情况,逐一作了点评。他指出,各位党委书记高度重视、充分准备、认真述职,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梳理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抓党建工作主要成绩,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开得很成功,起到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统一思想、互学共进的目标,收到了预期效果。

王焕良总结讲话,对咪咕体育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四点要求:一坚决扛稳扛牢抓党建工作责任。要深化咪咕体育党建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时刻把管党治党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二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特色水平。要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功能,要从严从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三切实强化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作用。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健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切实把制度治党落实到咪咕体育党建工作的全过程,不断推动咪咕体育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四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扎实做好干部工作,要高质量做好人才工作。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持续推进“人才兴校”战略。

王焕良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努力开创咪咕体育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区域一流省内一流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刘占在主持时指出,党的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推进党的建设要一以贯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意义和战略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进咪咕体育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法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医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农林科学学院、咪咕赛事、咪咕游戏、离退休工作处12个单位部门党委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委书记进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28名院级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咪咕体育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政管理机构、教辅机构、直属机构负责人,学院(校区)党委书记,以及熟悉了解党建工作情况的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出席会议。

编辑:宋芳芳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