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第31次《中国科学:信息科学》前沿学术沙龙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5 作者: 来源:咪咕体育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11


1.会议时间

2023178:00-21:302023188:30-19:00

2.参会方式

腾讯会议(ID: 843-9155-3648

3.直播平台

蔻享学术、科研云、《中国科学》视频号

4.会议概况

《中国科学:信息科学》前沿学术沙龙由《中国科学:信息科学》编辑部主办的专业学术会议,旨在聚焦信息科学领域的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统工程、人工智能等学科方向,分享前沿学术成果,交流学术思想,促进学科发展。目前,该会议已经举办了30届,已邀请多位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人才和国际知名学者做学术报告,已经在信息科学领域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力。

《中国科学:信息科学》第31次前沿学术论坛主题为:复杂网络环境下的系统控制与智能优化。目的是为从事网络科学、系统控制及人工智能领域的科研人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目前,已经邀请到钱峰、管晓宏、柴天佑、唐立新等4位院士,孙富春、吕金虎、洪奕光等34位长江特聘教授(国家杰青),以及董希旺、唐漾等13位青年长江(国家优青),共计52位专家为本次沙龙展示最新的理论与技术成果。

5.主办单位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6.会议日程

第31次《中国科学:信息科学》前沿学术沙龙会议日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