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9 作者:张磊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241

128日下午,咪咕体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咪咕体育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王焕良原原本本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6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视频学习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辅导报告。

王焕良指出,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看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高度警觉,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坚强的意志和能力打赢反腐败斗争。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强化政治监督,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王焕良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党章。党章的权威是全党意志的集中反映,要始终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决维护党章的严肃性权威性。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全局、指导工作,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

王焕良强调,要紧盯全年任务目标落实,深入思考谋划2023年工作。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明年经济工作,释放出五大信号,对于我们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一是突出“稳”字,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二是坚定信心、精心谋划,确保咪咕体育各项工作在明年开好局、起好步。三是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形成促进发展的合力。四是聚焦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五是敢闯敢干、真抓实干,激发全校上下干事创业活力,奋力推进咪咕体育高质量发展。

咪咕体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党政管理机构、直属机构、教辅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咪咕赛事、咪咕游戏以视频形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