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1937

1129日上午,咪咕体育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咪咕体育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焕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占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咪咕体育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荣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白金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轮校内巡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轮巡察,要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严格对照党章和巡视工作条例,做到“三看”。一看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是否坚强有力,“四个意识”强不强,管党治党责任是否担当;二看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是否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是否旗帜鲜明、敢于亮剑;三看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是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否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咪咕体育党委决策部署。着力查找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政治偏差、政治问题,精准“画像”,对其政治表现作出准确评价。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重点在察,关键在改,整改是衡量巡察监督成效的重要标准。被巡察党组织既要对照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全面整改不遗漏;也要紧紧抓住突出问题重点突破,避免平均用力。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对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需要长期坚持解决的问题要拿出具体措施,对深层次问题要着眼于治本,加强体制机制创新。

会议要求,巡察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同心同力、坚定信心,从严从实、狠抓落实,以扎扎实实的巡察工作成效,为建设区域一流省内一流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报告》和《夏红民、王宇燕同志在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集体审议通过了《咪咕体育党委巡察工作规划》《咪咕体育党委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工作措施》《咪咕体育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等文件和工作方案。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