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外国语学院在“2022年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全国交流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周银凤 来源:外国语学院 供稿审核:张笛 浏览次数:1321

112627日,“2022年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全国交流活动”决赛在线上举行,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廉玲玲团队荣获大学英语组一等奖,商务英语袁静静团队荣获英语类专业组二等奖。

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咪咕体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中国外语》编辑部主办,旨在全面贯彻和落实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咪咕体育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全面推进高校外语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外语课程的立德树人作用,提升高校外语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73所院校的3499名教师参与。最终评出全国优秀教学案例特等奖28件、一等奖44件、二等奖73件。

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通过参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师对外语课程思政的认识,夯实了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提升了课程思政的教学能力,在承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中做出外语教师的独特贡献。

编辑:刘源波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