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学子在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供稿审核:冯炀 浏览次数:1130

近日,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落下帷幕。咪咕体育学子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特等奖18项,一等奖22项,二等奖43项,三等奖43项。咪咕体育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国家一级学会“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主办,按照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结构出题,重点考察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40余所院校的6.3万余名学生参加。外国语学院组织全校1700余名学生参赛。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大学外语教学工作,深化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深入推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竞赛育人模式。把赛事作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系列辅助活动之一,组织教师为学生提供赛前辅导和训练,对提高学生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起到了推动作用,有效增强学生外语应用能力。

编辑:刘源波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