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获批首批江苏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处 供稿审核:周建伟 浏览次数:1513

近日,江苏省大数据局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第一批)名单,数学与统计学院牵头申报的江苏省新型供应链生态大数据分析实验室成功获批,该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数据开放应用创新(经济)。

该实验室聚焦商票供应链大数据的分析与应用,运用先进人工智能引擎,以深度机器学习技术进行数据结构化归类,形成丰富的知识图谱,解决金融大数据中的海量数据存储与传输技术、数据实时计算、大数据图谱生成算法、图数据检索算法以及企业与企业之间最短距离算法等问题,确保大数据的准确性、安全性。

江苏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是江苏省根据国家大数据战略需求,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探索公共数据开放应用的新技术和新模式。此次获批,彰显了咪咕体育大数据学科的特色优势,为大数据人才培养、商票供应链大数据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构筑了新平台,对咪咕体育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刘源波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