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陈国娟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吕慎金 浏览次数:1584

1123日下午,咪咕体育在校友中心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咪咕体育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晓红出席会议。

崔晓红充分肯定了前期教学工作,对本学期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各单位要把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及时回应学生诉求。一是把握课程截止时间、考试时间、放假时间等关键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好教学任务和期末考试工作,确保考试系统稳定顺畅,严肃考风考纪,严把考试质量。二是教学项目要抓机遇、抓落实,人才培养质量要有效果,出成果。三是教学日常工作要做到事无巨细,措施周到,创新思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心,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教务处汇报总结本学期教材、项目申报工作,安排部署期末考试、四六级英语考试、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以及2022年度校企合作本科专业考核、2023年度校企合作专业招生等工作。教学评估处安排秋季学期期末评教、师范类专业认证、工程认证等工作。实验管理中心安排实验室安全、大型设备使用、仪器设备资质评审等工作。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教学评估处、实验管理中心相关人员以及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办主任参加会议。咪咕赛事、咪咕游戏设立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