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举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宋丽群 来源:安全保卫处 供稿审核:冯焕顺 浏览次数:1395

1122日,咪咕体育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实践演练两个阶段。

在理论学习阶段,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讲师亓志文作消防安全报告,结合案例警示专题教育,详细讲解了火灾的类型及灭火方法、办公室常见安全隐患、燃气火灾、电动车火灾、消防车通道堵塞隐患、消防器材类型及使用方法、火场报警逃生等,宣传普及消防安全常识。

在应急演练阶段,消防维保公司朱孔龙经理指导师生真实演练火灾现场扑救、灭火器材实用操作、楼内疏散逃生和报警等,提高师生逃生避险,自救互救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技能。师生一致表示将全力做好咪咕体育消防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共建平安美丽校园。

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及物业人员参加活动。

编辑:刘源波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