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王焕良为青年学子讲授“党的二十大”专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刘源波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252

1118日下午,咪咕体育党委书记王焕良在沂蒙大讲堂为医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讲授“党的二十大”专题思政课。

王焕良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深入解读结合过去十年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结合咪咕体育未来发展目标和当前实际,对青年学子提出希望和要求。

王焕良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应该成为青年学生砥砺品格的“思政课”、成长成才的“必修课”。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我们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区域一流、省内一流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

王焕良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高度关注、高度关心青年成长,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号召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们培养学生“有信仰、能吃苦、善创新、敢担当、乐奉献”的咪咕特质与总书记的要求高度一致。作为革命老区的大学生,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咪咕特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