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9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5355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咪咕体育成立宣讲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集中宣讲活动,咪咕体育领导带头学、带头讲,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11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王焕良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和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大会的主题切入,提纲挈领为师生们系统梳理了二十大报告的整体结构;围绕如何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二十大取得的主要成果、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任务、应对风险挑战和维护国家安全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和深入阐释;结合自己的学习收获,与师生们分享了深刻体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清醒认识新征程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刻认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四个方面的深刻感悟。希望全校师生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学习等各方面,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争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

11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为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关于科技创新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关于人才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学习贯彻执行二十大精神工作5个方面,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容,结合咪咕体育事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规划,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要求全校师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对标对表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抓好贯彻执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咪咕体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根据咪咕体育党委安排,咪咕体育领导刘占仁、黄富峰、张立富、马凤岗、池福安、崔晓红、郑秀文、谭文清、袁荣开、孙常生、白金山,分别到所联系单位和学院,深入党团支部、班级、社团、教研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咪咕体育举行省委市委宣讲团进校宣讲组织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代表、优秀教师代表等深入校园巡讲邀请党政领导干部、专家学者来校宣讲成立由咪咕体育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校区)党委书记、辅导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大学生党员等为成员的宣讲团,进行校内宣讲“青春宣讲团”面向团员学生广泛宣讲各基层党委书记结合咪咕体育发展成就师生员工宣讲通过多形式、全覆盖的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全校师生员工听得懂、能领会、有共鸣、可落实带动全校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咪咕体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