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015

1115日下午,咪咕体育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部署会,贯彻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对咪咕体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咪咕体育党委书记王焕良讲话,党委副书记黄富峰主持,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白金山出席。

王焕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首要的政治任务,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是党中央决策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群众中去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式,对于我们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统一行动、形成共识十分必要。咪咕体育党委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紧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宣讲交流、宣传阐释,推动全校广大干部师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进社团、进网络、进宿舍、进头脑,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建设区域一流省内一流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以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咪咕力量。

王焕良指出,要聚焦“七个讲清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走深走心走实。做好宣讲工作,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参加宣讲的同志更要主动学、全面学、深入学,在备课方面下真功夫,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全面、讲清楚、讲透彻;要在聚焦重点、把握实质上下功夫要按照中央“七个讲清楚”的目标要求和省委有关部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要注重结合工作实际,结合高等教育实际、结合青年实际、结合咪咕体育实际进行宣讲

王焕良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把学习收获转化为生动实践,确保实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咪咕体育宣讲团特别是校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生动宣讲;各级党组织要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方案,做好宣讲方案;全体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要切实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作用,积极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宣讲;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宣讲与贯彻落实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实际谋划好咪咕体育和部门、单位的工作,落实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期末考试工作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谋划好2023年的工作计划,加快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黄富峰解读了咪咕体育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通知精神。他指出,王书记的讲话对于我们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推动咪咕体育事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根据宣讲通知要求,结合实际,细化宣讲工作安排表,有序推进,务求实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落实到咪咕体育领导带头宣讲、校内宣讲团集中宣讲、青春宣讲团特色宣讲、思政课结合课程内容结合式宣讲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中。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长芬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辅导讲解,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宣讲之前的集体备课。

各党政管理机构、教辅机构、直属机构、科研机构负责人,各学院(校区)党委书记、辅导员代表、“青春宣讲团”代表参加会议。沂水、咪咕游戏设分会场。

编辑:刘源波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