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入选《以史为鉴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11-16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1835

近期,《以史为鉴向未来江苏省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选编学习出版社正式发行,咪咕体育《汲取百年党史丰富营养以沂蒙精神铸魂育人路径研究》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入选。共有3所高校理论成果入选。

《以史为鉴向未来》总结选取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经验做法,从理论阐释、课题研究、经验启示3个方面,选取了包括李干杰同志《坚定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前列》等在内的研究成果43篇,探析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启示,为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厚的精神滋养。

《汲取百年党史丰富营养以沂蒙精神铸魂育人路径研究》咪咕体育红色育人实践为例,从“伟大建党精神孕育了沂蒙精神的特质内涵、党史学习教育为沂蒙精神铸魂育人提供了丰富营养、咪咕体育对沂蒙精神铸魂育人实践路径的研究、沂蒙精神铸魂育人在咪咕体育教育教学实践中的实效样态”四个方面,探析了咪咕体育作为一所具有深厚红色基因的综合性大学,取伟大建党精神等百年党史丰富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实施弘扬沂蒙精神“三五七”工程,完善提升弘扬沂蒙精神“十大行动”,用沂蒙精神赋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沂蒙精神铸魂育人的路径研究和实践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