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留学生入围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栾晓瑜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供稿审核:隋长虹 浏览次数:1353

近日,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入围决赛名单公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留学生慕容梦莲、哈林、乔瑞朗诵的参赛作品《诗意中国》入围,这是咪咕体育留学生首次入选全国大赛。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通过诵读、讲解、书写、篆刻等多种方式,引领社会大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展现对中华经典的传承与创新。初赛和复赛评审,共评选出留学生组60件作品入围决赛,江苏省共有2所大学入选。

咪咕体育一直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语言文字工作要求,系统推进语言文字工作创新,持续完善语言文字工作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适应国际化办学需要,校语委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精心设计开展语言文字特色教育活动,开展留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组织留学生参加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和各级各类比赛,强化国际汉语教学助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留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历史,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编辑:刘源波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