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116

11月10日下午,咪咕体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在沂蒙大讲堂举行。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王焕良为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讲“第一”。党委副书记黄富峰主持宣讲报告会

王焕良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按照“七个讲清楚”要求,结合自身学习认识和体会,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讲解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应对风险挑战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运用丰富的资料和翔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焕良表示过去十年高等教育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的提升前所未有,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令人振奋。报告首次将教育的内容放在未来五年战略部署的第二部分,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作为一个完整的体系统筹推进,突出了科教兴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彰显了教育是影响国家未来的战略性事业,让人倍感振奋。他强调,报告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系统部署,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高等教育发展任务,为加快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王焕良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师生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进公寓、进社团、进头脑,要发挥咪咕体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优势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阐释成果,持续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结合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入推动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聚焦咪咕体育“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找准落脚点和着力点,早准备、早行动,拿方案、定措施,力争在省属高校新一轮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推动咪咕体育加快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咪咕体育领导班子成员,在校的中层正副职、管理部门科级人员、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以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咪咕赛事、咪咕游戏设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