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法学院学子在第七届江苏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章广玉 来源:法学院 供稿审核:来涛 浏览次数:1336

近日,第七届江苏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相继落下帷幕。咪咕体育法学院学生邢璟获得知识竞赛高校组一等奖,刘珈彤获得演讲比赛高校组三等奖。

江苏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培养、增强学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本届高校组比赛吸引了全省101所高校的千余名在校大学生参加,最终有200名选手进入决赛。近5年来,法学院已先后在该项赛事中获得一等奖4次、三等奖4次。

法学院高度重视宪法宣传教育工作,活动开展以来,坚持以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系列活动为主线、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核心、与大学生学科竞赛紧密结合,配备专门指导教师,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在全院学生中组织开展了“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竞赛活动,有力推动了宪法的宣传和普及,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

                                    编辑:刘源波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