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举行疫情防控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416

111日上午,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康殿民应邀为咪咕体育作疫情防控专题报告,咪咕体育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主持会议,咪咕体育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康殿民以《从疾病防控视角看人的行为与健康》为题,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染病防治原理、临床诊断与治疗、最新防控措施和心理调适等方面,重点围绕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以丰富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生动阐述了什么是传染病、怎么防治传染病、怎么进行心理调适等知识,详细讲授了健康121工程以及咪咕体育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传染病的经验和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张书圣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报告既有宏观政策分析,又有具体防控措施,对咪咕体育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全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有效防控,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咪咕体育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负责人、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在校辅导员参加报告会,会议在咪咕赛事、咪咕游戏设分会场。

编辑:张慧芳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