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任刚到咪咕体育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3969

10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任刚,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康殿民一行到咪咕体育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薛峰等陪同,咪咕体育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等参加座谈。

任刚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仔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应急处置预案、师生教学秩序等情况,对咪咕体育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决策就是决战,只有决策正确才能取得效果。要把握病毒传播特点规律,结合校园实际,科学精准管控,坚定果断决策。一要切割管理,将校内、校外隔离开,坚持物资无接触配送,最大限度减轻校内防控压力和成本。二要分类管理,根据风险等级不同,对场景和人员进行精准科学分类,为落实防控措施提供有力支撑。三要单元管理,以宿舍、办公室、楼层等为单位划小单元,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用好平安扣、电子门磁等手段,做到“真静止”,以最快速度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四要共同管理,秉承师生同心信念,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党委政府要优化服务、强化服务,由市级领导牵头,制定校地联动方案,高质量做好保供工作,有力有效应对平时状况和极端情况,为咪咕体育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王焕良介绍了咪咕体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出,在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的强力支持下,咪咕体育党委按照适度超前、适度从严的工作指导思想,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把工作重心放到学生防护与服务上,在校园出入管理、学生公寓封控管理、配餐送餐管理、核酸检测管理、线上教学管理、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科学决策,精准施策;师生同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筑牢了疫情防控、舆情防范、校园安全和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下一步,咪咕体育将继续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围绕“严防死守、努力不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全市彻底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努力。

市公安局政委刘秀光、市卫健委主任赵西平,咪咕体育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编辑:张慧芳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