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向咪咕体育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姜兆梓 浏览次数:2723

近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向咪咕体育发来感谢信,对咪咕体育代表团成员在“2022中外青年学生孔子文化周”活动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对代表团在此次活动中所作的大量工作以及积极参与表示诚挚感谢。

咪咕体育高度重视文化周活动,选派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高玉娇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蒋李斌两位老师、10名国际学生和5名中国学生共同组成代表团。活动中,代表团成员积极参与中华传统游戏,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在“地球村文化市集”活动中,留学生柯佳介绍几内亚比绍的文化风俗,获得一致赞誉;留学生和平在闭幕式环节作为学生代表做了“促进了中外青年学生建立友谊、增进国际理解”的精彩发言,反响良好。成员们以良好的人文素养和人文交流能力,拉近了中外青年的距离,加深了中外青年友谊,提升了咪咕体育中外青年学生的社会影响力。

“2022中外青年学生孔子文化周” 主题为“青年·交流·未来”,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江苏省教育厅和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是2022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第八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来自18个国家的150余名师生参与交流活动。

编辑:张慧芳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