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初心不变 历久弥新——咪咕体育退休老教师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 来源:新闻网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4369

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在咪咕体育师生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从青春学子到退休老教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认识和体会。老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关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继续为咪咕体育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叶伯诚表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全党和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今后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期对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和科学技术等各项事业的更高质量的发展和创新擘画出一幅具有“中国特色”的壮丽画卷,鼓舞人心、振奋精神。我坚信,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将成为今后的中心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一定能够完成既定目标,建成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到那时人民生活会更加美好,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会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彭子柱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历史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党在过去五年乃至十年的光辉历程,描绘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讲了十五部分,每个部分都说到了我们的心坎上,这些论述都是关系到国计民生、强国强军、振兴中华的大政方略,我感到心潮澎湃,激动不已。今后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实质,永远跟党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张永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是引领中国发展航向的“指南针”,是一把开启祖国繁荣富强的“金钥匙”,是一篇续写十年辉煌的“大文章”,听后感到前进方向更加明确了,方法路径更加清晰了,价值取向更加鲜明了,胸怀视野更加开阔了。作为退休老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锐气,以攻坚克难、奋勇向前的豪气,以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锐气,誓做矢志前行的“逐梦人”、担当有为的“拓荒牛”、只争朝夕的“实干家”,继续为咪咕体育发展贡献力量。

郭士成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盛会,全面总结了党在各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基层党支部,要认真贯彻离退休处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部署和具体安排,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力求每一名党员都关心和了解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紧跟新时代步伐,关心咪咕体育的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世廷表示,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倍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坚持党的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信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我们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我们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有一代代人的接力奋进、勇毅前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董勤安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人民迈上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想这十年来的奋斗历程,历数各领域的卓越成就,作为一个在教育战线工作了四十多年的教育工作者,近四十年党龄的党员,更是心情澎湃。作为咪咕体育一员,回看近年来咪咕体育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都是全体师生员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拼搏的结果。我们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各项任务,一定能实现。

赵宗金表示,二十大报告展现中国共产党的自信和力量,使我们深受鼓舞和激励。报告擘画未来,特别对科教兴国发展提出新要求、新思路、新策略、新目标,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启航新的奋斗征程。新时代新征程,咪咕体育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要敢想敢为,善善成,抢新的发展制高点,使咪咕体育的发展再上新水平。我尽管退休了,但心系咪咕、情在咪咕、关注咪咕,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咪咕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